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
青岛优芽蔬菜有限公司

沽河优芽泡菜, 新鲜蔬菜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時尚洋酒包裝鐵罐,伏特加外包裝鐵罐
時尚洋酒包裝鐵罐,伏特加外包裝鐵罐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207時尚洋酒包裝鐵罐,伏特加外包裝鐵罐 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7-11-21 02:59
  询价
详细信息

“時尚洋酒包裝鐵罐,伏特加外包裝鐵罐”参数说明

用途: 酒盒 造型: 圆形
工艺: 按客户需求定制 材质: 马口铁
品牌: 時尚洋酒包裝鐵罐,伏特加外包裝鐵罐 型号: JH-201
规格: 90X240mm 产量: 1000000

“時尚洋酒包裝鐵罐,伏特加外包裝鐵罐”详细介绍

產品名稱:白酒包裝鐵罐,洋酒包裝鐵罐

類型:酒類包裝鐵罐

產品尺寸:90x240mm

材 質:0.23mm一級鍍錫馬口鐵

產品結構:鑼底,蓋外卷

印 刷:正面白磁四色+過光印啞,背面過光油,印刷符合食品檢驗標準。(也可按照客人設計稿件印刷)

包 裝:每一產品入一pp膠袋,每層用平卡隔開後入安全紙箱。(可按照客人要求包裝)

用 途:食品、裝飾品、禮品等其他用品的包裝。





產品包裝從鐵盒、紙盒、木盒、塑料盒、竹籃等應有盡有.與其他相比,馬口鐵鐵盒具有其獨特的優越性:

一、金屬印刷可使用多種新型油墨和先進的印刷工藝,使印刷面具有良好的光澤度,更加美觀;

二、同等價格的情況下,鐵盒顯得高檔,適宜於大衆\化禮品包裝.更重要的是,鐵盒具有相容強度好,加工方便,易於造型,印刷美觀,適宜儲存等特點.

三、可回收:
  鐵罐本身便具有一項其他包裝材質所沒有的特性─可被磁鐵吸附性,如此就可利用磁選機靠磁力將鐵罐由廢棄物中分離出來.而環保蓋的發明,不但使鐵罐的使用更安全、衛生。

四、低污染:
  鐵罐容器中的主要原料馬口鐵,事實上是屬於環境無害性,可自然分解的,因爲當鐵罐存在環境中,可自然地氧化而回覆 回復至原始氧化鐵狀態,迴歸自然。



說明:鐵罐價格是按照訂單數量、印刷、包裝等具體要求而定,故以上價格僅供參考,具體價格面議或電議,誠\謝!

歡迎各位客人來我司參觀詳談或來圖、來樣、來電訂購。誠\謝!


 

注:所有鐵盒(罐)均可按客戶要求設計結構形狀、印刷、包裝及加印LOGO。

以上所有圖片和文字僅供展示產品尺寸、外觀及色彩質量。如有變化,請以實物爲準。印刷設計分別屬於客戶財產,嚴禁複製和轉售!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